close
想,想,想。
想那些很溫柔的,在心底連我都不知道的地方浪漫著的事。
一閃一閃的像在誘惑我,而我甘心淪落在海蓮的歌聲裡。
側身看不見原本在那裡的光芒,是撒旦或者路西法,
墮落的天使,只有片翼的天使。


歡迎光臨。
今天我要最簡單的Gin Tonic,
檸檬片丟到倉庫去,酒品的故事留給空杯,俄羅斯人簇擁著我一飲而盡。
Rock your body, your soul, and your desires.
Tonight you are the king of your world. It's not mine.


The sun itself sees not till heaven clears.
木吉他靠在腿上,右手在音箱上來來回回,嘴裡唱著七零年代的英文老歌。
No one in my eyes. I just be such a fool.


噢,開心得跑跑跳跳,歡迎你來跟我討論任何有趣的事。
噢,如果你想,也可以邀我一起散步。
一個人到台北逛街,不抽煙吃巧克力。
所有我堅持的事情都只是我這個世界的規則,
來挑戰我、刺激我,讓我變成你的奴隸,如果你敢打開這扇門。


歡迎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