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的話,這就是在元智的最後一晚了。

昨天本來很早就要睡了,可是看到批踢踢星座版的某篇文章,

我一時感觸就回了許多,一不小心三四個小時就這樣過去,

寫完之後查了一下,841銀,是我在批踢踢寫過最多批幣的文章了耶!
(上次寫的那篇雖然字數比較多,可是錢卻比較少?我記得我沒斷線呀…囧a)

雖然我有偷偷備份,不過想看的人自己去批踢踢跟我星座一樣的星座版看,

大概十二頁左右,要有心理準備,哈哈。


其實一邊寫著,很多關於這裡的記憶也就慢慢的鮮明,

我想,我偶爾還是會回來這附近買早餐午餐或晚餐吃吧!

雖然騎回來差不多要二十到三十分鐘,不過偶一為之倒是沒有關係。

為了紀念這個象徵性的日子,我決定儘量地把夜晚留給這張床,所以我今天要很早睡!


話說,遠銀中壢分行四號櫃台的小姐很不錯唷,是我喜歡的那型,哈哈。

其實昨天就來過一次,可是我忘了帶印章過來,沒辦法只好摸摸鼻子掉頭回家,

今天我拿號碼牌之後坐在櫃台前的沙發椅時,看到她抬頭瞄了我一點,

我當時想說:「哈哈,不會還記得我吧?」(你幹嘛那麼得意……)

正想說會不會那麼巧號碼又輪到她那個窗口時,叮咚叮咚,呃……還真的又是她耶。

感覺很巧呀!本來想跟她聊聊的,可是沒有辦法,我會害羞,所以還是作罷。

我覺得她很像某個藝人唷,那張臉我有印象,只是我不知道是誰,

好奇的人有空經過可以去看看啦,哈哈。


是說,lab 寄來了training course schedule,課程也未免太滿檔了吧!

禮拜一到禮拜五從早上十點開始到下午都有安排,

然後再加上跟業界合作,每個禮拜兩次的coding training,

雖然說開出來的六本書單似乎沒有很艱澀,可是……感覺會累垮耶!

嘖嘖,看來我會比以前更忙了,想約我的人要早點跟我說呀!(謎之音:哪有這種人存在呀。)



然後我有個疑問就是,為什麼我看星光幫在飢餓三十的表演時會忍不住狂笑呢?

搞不太懂耶!

其實我對他們沒什麼特殊印象,會知道他們純粹是因為一堆人的 msn 暱稱或者八卦版之類的,

那一開始只是很號其為什麼突然有個節目變那麼紅?

然後我就去看了一集(大概是五月底吧),感想是……嗯,還好啊,怎麼會這麼熱門?

接著而來的就是一大堆負面新聞,炒作的味道很濃厚,更讓我沒什麼好感。

其實如果只是講唱歌的話,有些歌唱得的確很好唷,可是會這麼瘋狂真的讓我百思不解耶,

很想看看,這種短線炒作的方式可以撐多久呢?
(話說我剛剛才知道今天是第一季最後一集?)


喔對了,我覺得新聞鬧很大的那位,他唱起歌來很像李聖傑呀,

我閉上眼睛聽的時候還真的有種錯亂的感覺,哈哈,

可是感覺他比李聖傑人氣高了不少,為什麼呢?莫非是因為口口犬嗎?

嗯……自由心證吧。


最後啊,我還要說一件事。

這是我在元智的最後一個晚上,同時也很有可能是我用無名寫網誌的最後一個晚上!

沒辦法,無名那個認證制度太腦殘了!

還雙證件呢,真不曉得幹嘛硬要把自己名聲搞爛(雖然它名聲好像不好很久了)。

另外還有個因素就是我當初申請的信箱是用yahoo的,誠可謂人生一大錯誤!

而目前無名換信箱又要人工認證,拜託!這是幾十年前國外在用的制度耶!

頻出狀況的服務加上這次自己挖洞跳的腦殘政策,我在想差不多該換個blog了。

目前預估是用pixnet吧,

反正相簿、網誌、甚至是人氣這種資料都可以快速的搬過去,而且那邊一樣可以加無名的好友,

使用上也差不多,語法什麼的都一樣,

等我這兩天搬完家,網路用好之後,稍微研究一下大概就換新家了。

喔耶,不止住的地方搬新家,連網誌也換新窩啦!(你在嗨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