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打工結束了。

跟大家道別的時候還不覺得怎樣,

只是走出平常工作的地方,然後一個人在校園裡走著的時候,卻覺得有些感慨,

午後偏涼的風吹著,我想,那時候深藍色的天空一定也有影響。


我人在台灣,卻好像過著俄羅斯的時間。

嗯,到底是俄羅斯,還是美西的舊金山呢?

其實到底是哪一個也不是很重要,因為不管如何,那都說明了我顛倒的作息。

昨天特地只睡了一個半小時就去上班,不過也不該說特地,因為我本來就睡不著。

下搬的時候我早想著今天會特別好睡,

一心還想撐到接近午夜十二點的時候,方便把時差調回,

結果我吃完晚餐,七點左右就不小心睡著了。

八點醒了一次,想說睡了就算了,起來把鬧鐘條到凌晨五點,

估算了一下這大概會是個方便我做事的時間,然後又回頭去睡。

結果十二點又醒了,我原以為我已經睡了很久,可是沒想到才過了四小時,

這下糟啦,醒來睡意都不見了,雖然我覺得我還需要休息,可是躺在床上卻又無法入睡。

想來想去,沒辦法,只好起來東摸西摸,

三點左右本來還有打算睡到五點,結果一樣失敗,索性就唸起書來,結果就一直到現在了。

感覺,我的時差好像還沒辦法調好,很討厭,這影響我的生活了。

真是莫名其妙,怎麼會突然這樣呢!


本來好像還有要寫些什麼東西,可是現在又忘了。

我只記得今天要把東西還給學校,客廳需要整理,

Santana 還是一樣那麼好聽,禮拜四似乎要從早咪到晚?

下午的考試是啥?我有點不想去管,連看都不想看。


話說,昨天凌晨興致一來,感覺程式魂又甦醒了?

希望這只是三分鐘熱度,哈哈。


吉他嘛,我期待著,

我下一首歌是 Tears in Heaven 嗎?

這不是找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