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吶,我睡不著,很糟糕,這好像會嚴重影響到我的讀書計畫,

我要怎麼樣才可以睡好啊?


話說,今晚聽到 Mark knopfler 的 One more Matin 以及 The Long Highw 這兩首歌,

意外地讓人有寧靜的感覺,我覺得這很適合睡覺前或者出外兜風散心的時候聽哦。


然後啊,躺在床上閉著眼睛安靜的微笑,

我突然懷念起這樣安靜的幸福,能夠靜靜地看著。

另外,在這種時候,更容易感覺到孤獨。

覺得自己孤單單的,孤單單的。


「喂?我睡不著,你可以陪我說說話嗎?」

什麼時候才會有這樣的情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