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以前,是怎麼樣的情況?

熱烈?激昂?

笑聲之後歸於平靜,而我在一個禮拜之後想起。

想想,也只剩不到十天的時間了呀,

在這最後的最後,關上燈的黑暗中,我輕輕的惆悵,應該是可以被允許的吧?


最近一直覺得,我愈來愈想為自己的事業努力,該說是事業心突然激起了吧?

所以像感情這種事情,我反倒不那麼在意了,

反正,我現在覺得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不錯呢,

這類需要緣份的事情,就不要太強求了吧。

不過,老實說,晚上知道的時候,我好sad啊,哈哈。


嗯,其實我也不曉得要說什麼,

喔對了,我記起來有件我想要說的事。

我覺得啊,我這人有個習慣,就是不喜歡做事情只做一半,

而且一旦做了,就會找來一大堆資料閱讀,嘗試理清所有的問題,

說穿了,其實在這時候我是有點固執的難以相信,

這是優點,也是缺點,要改好像也無從改起,

所以我老是這樣想,我好像不能輕易的去碰什麼東西,

否則我就會整個人陷入那件物事之中,別人是拉不出來的唷。


我現在其實很沒有唸書的感覺,因為一點也不想唸書,

可是不行呢,還是得唸完這兩年,我還得撐著。


再過三天,單身就滿兩年又四個月了,這紀錄還得持續多久呢?

天啊!說真的我開始焦慮自己以後會不會變成要去相親了。


好啦……我又要承認,其實現在還是很想交女朋友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