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你怎麼會在這裡?你不是畢業了嗎?」

「學長你很奇怪耶,哪有人畢業前都不出現的,一畢業就跑出來了。」

「學長你腳受傷嗎?怎麼看起來很像掰咖?」

「學長……」


……


今天去學校弄點東西,遇見幾個學弟妹,

終於感覺到自己就快要離開了呀,連出現在校園裡都變成是個意外。

雖然我還會待在這裡一陣子,可是好像很多東西都不一樣了。

我像平常一樣慢慢的走在紅磚道上,天空灰灰的,像是要下雨了,

什麼東西會在我離開之後落下呢?

學校附近店家老闆娘對我親切的微笑,一如往常說著簡單的事情,

雖然我想跟他們說我畢業了,可是話到了嘴邊,卻又落回肚中。

這個地方,我待了快五年的地方啊,

等到我真正要離開的那一天,我會好好的再看妳一眼,然後記住著最後的一幕。


下一個我將駐足的地方,會回應我什麼樣的風景?

我還是無法不想到,再過了幾年之後,身處在台北的我。

那又會是哪一段故事的開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