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在這個時候,這個下著大雨的時候,

想去走走呢?


最近我的房間比想像中熱鬧,走了一個人,又來一個人,

可是盤據在心頭的感覺不曾消失,漸漸地我也忘了我到底要的是什麼了。


今天我突然懦弱,質疑自己對於未來的總總。

我抓不到自己該有的步調,想往的方向,

昏沉沉地,使不上力。

我沒有力氣了,沒有當初熱烈狂奔的力氣了,

我真的回不去那個輕易的我嗎?或者,我只是太久太久沒有好好地說話了?

想好好說話,不要膚淺而片面的言語。


當你百般無聊的時候,當你想找一個人說話的時候,你會想起誰呢?

我誰都不會想起哦,就算我用盡心力。

這不是單純能不能找到一個人說話的問題,真要找我可以找到許多人說話,

可是,那畢竟沒有一種打從心底認真想依賴的情感存在,

懂嗎?是沒有人可以讓我想說話,不是有沒有人可以讓我說話。

於是無法不這麼認為,在心底沒有辦法去依靠別人的人,

過得一定很孤單,不是普通能理解的孤單。


中午的時候,我突然想起有關感情對於我的意義。

感情的有無與否,事實上我的生活仍然還是得持續的過下去,

所以這並不是影響目前的我最主要的因素,

那,到底是什麼讓我一直覺得,我與從前那麼的不同了呢?

我是不是一直找不到自己的定位,而又說不出口。

我所試想的一切可能,都模糊著、晃動著,

突然間不曉得該怎麼下去了,我不曉得。


於是我們要離開了,剩下的會是什麼?

而我又該怎麼,讓自己更加喜悅呢?


以上好像都太悲了,所以在這裡小小扼腕來緩和一下氣氛,

昨天還前天,我才發現我錯失了申請學術獎章的機會,

原本畢業可以上台領獎的說,唉唉,算了,當作自己不小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