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Vitas,再來兩首歌好了(笑)

沒辦法,聽見這樣的聲音感覺就很好,

而且音雖然高,可是我這個破舊的喇叭還是可以維持在不會爆掉的狀態,

相信我,我真的有閃過要去買一個5.1聲道的音響回來做環繞音效的念頭,

我很想知道在那種時候,Vitas的聲音會變得怎樣。


上一篇介紹的最後一首歌,我忘了註明歌曲名字,

在這裡說明一下,那首歌是Vitas 2003年在莫斯科舉辦的《我母親的歌》演唱會開場的歌曲,

名字是Посвящение/奉獻/Dedication,等等會補上。


那底下這首歌同樣也是演唱會的歌曲,名字是Улыбнись!/微笑吧!/Smile!



有別於開場的黑色西裝,Vitas換上一身白色的套裝,

此時的歌曲也由原本較為沉悶、嚴肅的風格轉變為輕快、明亮的演奏,

Vitas本人也搖身一變成為一個臉上始終掛著笑容的電眼男孩,小心不要被他電到了(大笑)。


這首也是06年演唱會的歌,名字是Аве Мария!/萬福瑪麗亞/Ave Maria




小聲說一下,以我目前所知,Vitas在這場演唱會中換了四套服裝,

第一套就是演唱奉獻跟萬福瑪麗亞時所穿的黑色西裝,

第二套就是演唱微笑吧所穿的白色套裝,

第三套是一身火紅勁裝,第四套則是灰黑色兩肩鑲著亮片的套裝。

至於這是不是全部的服裝了呢?

嗯,等我想辦法找到演唱會的影片然後慢慢看完之後再來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