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來說一首1975年的英文老歌,

在酒吧裡時常會聽到這首歌,我想應該很多人都聽過。

我記得去年某一集的我猜,吳宗憲有在節目上唱過這首歌最經典的高音部份,

還要求現場的來賓都來一段,印象最深的是那時候南拳媽媽的lara 唱得很不錯。


這首歌,是Minnie Riperton 和她丈夫一起編的Loving you。





Minnie Riperton在31歲的時候就去世了,但她這首歌卻隨著美妙的聲音一直流傳至今。

這首歌前一陣子還頗紅的,因為大陸有個女生在一個比賽裡唱出了這首歌,

我想這個片段也應該不少人看過了,這是張靚穎在超女比賽中的演出。

(題外話,她在比賽的打扮很正呀,比起後來我看到綁馬尾的樣子好看很多。)




再來補上一個日本女歌手Misia的版本,個人覺得Misia唱得輕柔許多。





最後呢,來一個哈林庾澄慶在節目上演唱的Heaven片段,

至於為什麼要放這個片段呢?我想聽了就知道了。



影片聲音好像有點大?看的時候音量可以調小一點。


附帶一提,哈林是華人歌手中我最喜歡的其中一位,

基本上,如果你突然問我喜歡哪些華人男歌手,首先浮現在我腦海裡的,就是陶喆跟哈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