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今天又那麼早起來。(不到六點就醒了)

太早起來的下場就是雙臂酸痛,然後手上的傷口很疼,

接著也不曉得這段時間要來幹嘛比較好。

唸書?coding?別了吧,根本沒有那種fu呀。

於是現在大致上處於一種恍惚呆滯的表層情緒裡。


妳喜歡我,我喜歡妳,

到了哪一天就會變成妳喜歡他,我喜歡她,

這樣豈不是又累又無聊嗎?

噢,我只是突然想起這樣的可能性而已,

好吧,我也確實抱持著不少懷疑與不信的成份,

所以這也可以想成是某種程度上的矛盾。


我發現啊,對於房間裡有人一起這件事,我突然變得不那麼感到安心,

取而代之的是感覺彆扭、不自在,

也許因素很多吧,不過我還是忍不住想:「果然是此一時彼一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