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早上九點開始,一直到晚上九點結束,

十二個小時的時間,我往返於學校與住處,

昨晚八點多就睡了,可是長時間的睡眠好像也沒幫助我完整地渡過這十二小時,

我還是忍不住在最後的半小時打起瞌睡,

經過反覆的試驗之後,於是我大概懂了,

我好像真的已經不太能這樣子長時間坐在某一個地方聽著台上的人說話了。

而在這個時間,雖然已經很想睡覺,

可是還不行噢,還有事情得交代得聯絡,

於是在枯燥等待的空檔,我又來了。


下午上投資學的時候,(懷疑?資工領域來念這個很奇怪嗎?哪會啊?)

某堂上課時坐在我前方兩排座位的女孩手裡拿了包可樂果,然後袋子裡放了兩根白色的條狀物,

我心想:「是我看錯嗎?筷子?」然後就不以為意繼續上課,

一直到下課時,我看見她拿起那兩根條狀物在袋子裡一陣翻攪,

然後夾起了一個可樂果往嘴裡送,接著又重複同樣的動作,這次則是送往身旁女孩的嘴裡,

我不禁在心裡這樣說:「哇靠!不會吧!」


啊?我好像本來還想要寫些什麼,可是突然忘記了。

很糟糕啊,這種間歇性記憶迷失症侯群。

嗯,想想想,我想不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