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閒暇的時候,剛好來說一點點事。


剛剛出門的時候遇到了呀米,

一開始我沒能認出她來,反而是她先跟我打了招呼。

很久不見了,她變得比以前漂亮許多,

每次只要看見她,或者跟她相關連的事情,

我總是會想起很多存放在心裡某個角落的記憶,

像翻閱著任何一本小書般,一頁一頁地回溯,許多色彩也就逐漸鮮明。

有時候,人無可避免的會面臨到這樣的情境,

於是我們變得容易感懷,無論好或不好,心總是突然地溫柔起來,

而我總會在這種時候,掉進某種澄澈空靈的感覺裡。


已經四個月了呢。

如果要說得精確一點,應該是四個月又一天,

當我跨越這段日子來到這裡之後,才發現時間過得比我想像中還要快速,

不知道為什麼,是會有種很惆悵的感覺的,

但是說真的,連我都覺得自己會這樣子實在是非常的不可思議,

我想,我還是在等待、期待些什麼,即使那是極為渺小的希望。

嗯?我什麼時候也變得這麼單純了呢?(笑)

總之,雖然我不知道這樣的日子會持續多久,也不知道是不是會在某一個瞬間之後被自己全面推翻,

在那之前,我想都還會是這樣子的吧。

也許這是我的另一種執著,而剛好呼應了我不輕易波動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