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頭痛的頻率愈來愈頻繁,

就連現在也都是處於暈眩的狀態之下。

非常久沒有回醫院去檢查,我覺得是該找個時間去看看的。

這種感覺很難受。


關於我們的事,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才好,

不管做什麼決定,那都是很有壓力的,

我覺得現在的我沒有辦法好好地說話了。


每到禮拜三,我就會開始一個循環,

特別對某些事情敏感、而且也特別的注意,

之所以會這個樣子,說穿了也不過就是在意二字,

而促成在意的原因,卻總是讓我深深的迷惘,

也同樣的,不曉得該怎麼辦才好。


其實二胡並不適合這裡,不過,暫時就這樣吧。

我還在物色一種新的替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