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打算寫些什麼,然而訊息電話不斷的來,

可以看見這篇文章的發表時間約在下午三點半,

可是這些文字實際上卻是四點十分之後才被紀錄的了。


關於分紅費用化的議題,似乎明年確定要上路了,

分紅費用化是什麼?我想我之前就已經做過簡短的說明,所以不再贅述,

簡單的說,就是為了避免稀釋股東權益所提出的一種配股列帳透明化的制度,

主要對一般大家熟悉的高科技業會有決定性的影響,

大家都知道,科技業的配股是吸引人奮力一搏的主要誘因,

分紅費用化導致公司不敢配股太多,相對的員工利潤降低,誘因消失,

於是這會產生怎麼樣的一種現象呢?


呼,這篇文章真是一波三折,打到一半又得出去接人,

感覺好像要快點把接下來的部份打完的樣子。


msn這個工具,坦白說一開始我並沒有什麼慾望去用的,

只不過是單純的有人要求,所以就用了。

不過到了現在,當初要求我用的人反而不再跟我說話了,這倒是奇妙的事情。

目前這對我來說,大部分時間都是拿來討論公事,只是一種方便人聯絡的工具,

如果能不開msn,倒是也樂得清閒。

不過這種日子終究不能持久,這幾天還是得開始保持在線上的狀態,

準備隨時接收可能的訊息。


嗯,即將開始的生活。


一連串的事情打亂了我的情緒,所以暫時又寫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