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點就回不來了。」

這是我在這裡想說的第一句話。


再次對時,中午十二點四十三分。

我坐在這個充滿聲音的地方,內心一陣疲累。

終於我也開始感覺到。


當我們不再期待明天,是不是就代表已經準備好永遠?


妳轉過頭,笑著對我說「這樣子睡得不舒服。」

於是我換了個姿勢仰望。

而我在想著什麼呢?

那很深很深的井裡,我屈服在時間空間交織成的壯闊情感下。


突然我不驕傲了,驕傲的妳不見了,

我看起來若有所思,實際上一片空白,

白白的,沒有什麼。


十二點五十八分,我一樣疲累,

為了什麼?因為什麼?都已經不重要了。

事實上就是,我感覺好累好累。




現在下午兩點,回來紀錄一件事情。

就在剛剛,突然一陣暈眩,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地震,

那種搖晃的激烈程度不是普通的情況。

結果定神之後,才發現那是我自己的晃動。

有點驚訝,這是很恐怖的一件事情。

我想到了許多曾經發生過的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