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有必要問問自己,努力了多少。

像這樣一直侷限在內心不足的部份終究不是個辦法。

幾天時間冷靜之後,也就該往前走了。


突然冒出的情緒實在像是從不間斷的心靈挑戰者,

一不小心就會被拖進那黑洞裡,伸手張眼都看不清周遭。


我需要找回那股熱情,讓自己往前邁進。

我希望能將夜裡的孤單用短暫的微笑帶過,那也許是我必須經歷的考驗。

常這樣想,說服我自己。


雖然很喜歡跟人說話,可是並不是一直都能夠這樣子做的。


呼,好亂,講不出什麼明確的東西,

就這樣吧。


喔,對了,像我上一篇說的一樣,

通常能夠這樣說出來,代表情緒已經獲得某種穩定了。

意思也就是說,在這裡紀錄的,都已經是事後的感覺了。

我期待的是在那個當下可以與我一同感受的人,

在這裡,就當作是看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