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真糟糕。

自從吃過那塊味噌魚之後,只要肚子一餓就會想起那個味道,然後忍不住就吞了幾口口水。

我好想再吃一次喔,可是好貴……

嗚嗚,我要進他們廚房去偷學怎麼調理這道菜,這樣我以後就可以自己做了!!

不過話說回來,我吃不出是什麼魚耶,

嘖嘖,果然太久沒品嚐美食,以前那個可以分辨味道的味蕾不見了啦。


我的嘴角不是因為跟人kiss被咬受傷的啦!

某天吃完飯回來它就變成這樣了呀,我哪知道是為什麼,

吼,重點是我沒有跟人家玩親親,不要亂說啦!


上級劈哩啪啦一連串說話,真的會讓人感覺到壓力耶,

就算那不是針對妳,只是提醒妳一些事情,但是聽的人自己心裡就會感覺好像被責罵似的。

昨天一個大姐就這樣被唸哭了,應該是覺得很委屈吧。

我在想,如果換做是我被挑剔,會不會同樣如此難過呢?

嗯……這問題倒是值得去探究一番,

但我想,我不會讓人在工作上有機會挑剔我的,

就算免不了被小唸一下,但我覺得那應該會讓我更想把事情弄到最好吧。

這是一種不服輸的念頭,,同樣的我也不希望自己在專業上有被人質疑的空間。

這是我給自己的要求。


不知道為什麼,看見女孩子的眼淚,

我突然想起國中時,有一次下午最後一堂數學課,

那個時候我在班上擔任班長跟數學小老師,老師說要來個小考,照慣例是我負責分發考卷的工作,

發著發著,考卷發到了第三排,安靜的空間突然有人哭泣的聲音,

抬頭一看是宛容坐在椅子上,眼淚撲簌撲簌流落的情境,

我一邊發著手上的考卷,然後一邊看著,

等發到了第五排,不知道哪來的一股衝動,就走到了她的座位旁安慰她,

班上所有的人,包括老師跟我喜歡的人都看著我,我手上的考卷還沒發完。

我後來想想,對於自己那個時候的舉動真的是無法想像,

因為,這感覺就是非常大膽的行為呀,旁邊很多人看著呢。

我只隱約記得,那個時候好像只是單純不忍心,那直接就反應在我的動作上。

對照到現在,如今的我好像缺少了那種勇氣。

雖然兩個人認識跟相處的情況無法相提並論,但我就是有這種感覺。

我覺得,女孩子的眼淚對我來說真的是世界上最恐怖的事情之一,

因為那會讓我心慌,又或者讓我在一瞬間轉職成全職好人,

總之,我就是不喜歡看見女孩子哭,那是我的罩門阿!


不過,這不表示哭對我就一定有用,要讓我感覺這不是刻意的才行。


附帶一提,當時去安慰宛容時,我喜歡的女生就坐在她旁邊,

呃……不曉得她當時的感覺是怎樣,我是覺得自己頗不怕的啦。

不過倒是曾聽別人提起,我喜歡的女孩覺得我那時跟太多女孩子互動都太好了,心裡怕怕的。

哈,本人是不是這樣想我不知道,不過那時候的確跟許多女生關係都還挺不錯的,

果然小時候長怎樣長大也就會是那樣啊。

不過我想特別說的是,我對女朋友跟異性朋友是不一樣的。

That's all.


呼,一天不見面會死嗎?為什麼可以這麼黏膩呢?

黏膩到讓我感覺事情不做,上課不上。

嗯……好吧,只是我感覺,事實未必是這樣,或許我太多管閒事了吧。

我不諱言,我會這樣說多少是有一點私心存在,

不過我真的覺得太誇張了,我無法想像,也不是很能接受。


但是……唉,我管太多了,隨便吧。


非常討厭某些詞,也討厭那種說話的方式,這跟好壞沒關係,純粹是我自己的好惡。

而且,我也很討厭人一旦看到了某個點,就說出一些沒什麼意義的認同話語。

那讓我感覺非常的隨波逐流。

還有,為什麼照道理應該是要自己感受的事情,卻要去詢問與妳生活完全無關的人呢?

我不是很能理解這樣的作法,

什麼時候,我們連感覺這種事都要倚靠別人的意見了?而且是跟生活絲毫無關的人。

吊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