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彈了大概兩個半小時的吉他,目前左手手指慘不忍睹(笑),

不過,愈彈愈嗨,心情也愈好。

不管我去了哪個地方,到了哪個城市,我希望都能帶著我的吉他,

用文字紀錄心情的同時,也用音符描繪人生的風景。

這是我最重要的事情之二。

其他像畫畫、廚藝什麼的,比起來就稍微不那麼重要了。

不過目前我正努力找回以前那個挑剔美食的我,

除了下廚之外,我想我應該要多開發一些新的地方了吧,不然該如何愜意呢?

今晚錄了三首歌,先來一首上次亂彈的歌,剩下的等我回來再放吧。



《愛我別走》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我到了這個時候還是一樣 夜裡的寂寞容易叫人悲傷
我不敢想的太多 因為我一個人

迎面而來的月光拉長身影 漫無目的地走在冷冷的街
我沒有妳的消息 因為我在想妳 Ya~

#Oh~愛我別走 如果妳說 妳不愛我
不要聽見妳真的說出口 再給我一點溫柔

Repeat #, *, #, #, #, #


(後面其實還有一段SOLO,不過我現在手殘彈不出來,
所以只有大概兩小節的長度,其他的都砍掉了,不怕耳膜破裂的可以跟我要完整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