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沒有做夢,所以我想,昨天算是睡得不錯吧。

我終於也開始變成必須要用夢境的有無來判斷自己是否安穩。


在床上不知道向誰撒嬌似的賴了一個多小時的床,我起來了,

但是這雨勢,聲音大得連我坐在緊閉門窗的房間裡都聽得到。

這是……逼我翹課嗎?

是要待在家偷懶看書,還是冒雨上課呢?


睡前開始閱讀一本新的書,我只看完第一章,可是感覺非常有趣,

應該會跟它有一段相處愉快的日子。


很巧妙地,有人跟我發現同樣的事情,這又是另外一種特別的感覺了。


情感豐富的我,既然無法割捨這樣的性格,

那不如就努力的接受,努力的認清這樣的事實。


前天睡前在回想這幾年來的感情世界,

說真的,好像從來沒有斷過的感覺。

每當我將自己調適好,覺得自己終於從那世界脫身之後,

就會出現下一個潘朵拉的機會,而我則是一再困著自己。

看來那段話還真是一字不漏的說出我可以猜想的部份。


Lonely sea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