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點晚,不過,我把Click看完了。

搞了半天,原來一開始弄的字幕是英文的,

為了怕看不清楚影片的意思,所以只好又去弄了中文的字幕回來。

在影片的中段,我聽到一首耳熟的歌,《Cranberries》的《Linger》。

本來我還以為是我其他的視窗跑去人家留言板忘了關音樂,

把影片暫停之後,我才發現,原來電影裡本來就真的用了這首歌呀。

中文版看完了,用英文再看一次吧。


今天特別的累,跑東跑西的像是有做不完的事情,其中比較好玩的是手拿DV的感覺,

如果有這麼一台DV用來紀錄流浪的生活,我覺得那一定會是很多年以後美好的回憶。

我的夢想之一,就是每到一個地方,每去一個國家,就在那裡各個有名的點錄一段自己的話,

我想像著聽見自己的聲音敘說著世界上每一處美好的風景,那種感覺一定很快樂。


感覺今天會很好睡,事實上我剛剛已經偷偷地躺了一會兒,

實在是很想現在就睡到明天早上,不過不行,我要把握這次機會把睡眠的習慣調回來。

玵且,還有書得看呢。

但是在那之前,我想先玩玩吉他,哈。

我今天在想,等我在新的地方開始新的生活之後,

就試著進入以前熟悉現在卻陌生的,所謂的吉他社吧。


履歷都寫好了,可是它躺在我的包包裡已經很長一段時間,

寄?不寄?


喔不,別以為我真的是很有錢的人啦,

也許我花錢不手軟,也許我出手大方,可是那是因為我平常有儲蓄的習慣喔。

而且,拜託,我平常很省的耶,能不花錢我就儘量不花錢,

我覺得錢就是要花在該花的地方嘛,比如說……嘿嘿。


我想買新衣服啦,衣櫥裡已經沒有辦法滿足我了。

我還想買鞋子,這樣子我才比較好搭配裝扮呀,

不是說我愛漂亮,出門打扮一下本來就是很正常的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