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別彈奏兩首吉他曲,在清醒與入睡前,讓自己獲得暫時的寧靜。

這是我現在的方式。


我發現,這樣的組合還挺多的嘛。

我的確因為這樣的相似而感到一絲喜悅,大概那屬於一種心裡的認同。

只不過,在今天凌晨,我即將入睡之時,突然閃過了一個卑微的情境。

那讓我覺得,原來,就只是這樣。

雖然只是一閃而過的念頭,一下子我就想把它丟掉。

可是,我相信,這樣子起了頭,我以後一定會再度想起,騙不了人的。


除非有什麼不在我意料中的事情發生吧。


真討厭自己為什麼每次預感都那麼準,

為什麼要那麼擅長從任何一點蛛絲馬跡推測出許多事情。

有的時候這是很棒的能力,可有的時候這也會讓我感覺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