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It's a different world.

I get it.



我用了一罐新的洗面乳,那是兩年前,一個人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忘了我為什麼一直沒有用,而將它一直放在左邊的桌上。

嗯,很久沒有跟她聯絡了,不曉得現在過得如何?

也許還在這小島上的某一處,努力的生活著吧!


呼,我充滿銳氣的自信,一下子被擊垮了。

終究是不同的、不同的。



學歷不等於能力,我應該要做的,有哪些呢?




老實說,我突然茫了啊!



沒問題,就這樣了。




平凡與不平凡,哪一種呢?



我的野心好像愈來愈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