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現在人數是十三,好像是都安排好的樣子。

十二點過了,這是夜行動物的第三百六十五天,

請讓我在這一個凌晨,安靜地,倚靠著回憶。

很多人都在問我,我在數著些什麼,可是我都沒有說,只是笑笑的看著對方。

沒有人知道,這是一場想念妳的儀式,需要用一年的時間來安排。

又是一年了呀,跟妳說,這一年我平淡很多了,

而且,有很多事情,我都可以自己一個人做囉。

我真的覺得我不再像從前那麼容易受傷,至少我的心多了一點點的堅強,

雖然只有一點點,可是,那畢竟是有所成長了對吧?

我還是會常常感覺到寂寞,還是會覺得想說話的時候找不到適當的人說話,

還是會走到電影院門口,想起自己只有一個人,然後轉頭離開。

我想這些是我改不了的吧?妳知道我需要陪伴的,所以,這裡就讓我小小的放肆吧!

不過,我跟妳說,

在我心情鬱悶的時候,我已經可以一個人騎著車到很遠的海邊去放鬆自己囉。

或者,我也可以到處轉轉,讓風帶走我難過的感覺,這樣子很好對吧?

可是有時候我還是會遇到一些沒有辦法用這種方式解決的困境,

真的還是要有人陪我說話才行喏。

上個半年,我很混唷,很多事情都沒做,不然就是拖到最後一兩天再來解決,

我很少去上課,可是我卻選了那麼多的課,然後一一蹺掉,

怎麼樣?是不是很無聊呢?

所以,我這學期就學聰明了,課選的少了一點,雖然還是很多。

不過,老實說,我延宕的習慣還持續著,有個東西我一天拖過一天,

每天都想著我要把它弄好,睜開眼睛心思卻飛到不知名的地方,

是不是會覺得我需要點壓力呢?

這一年,我好像幾乎把自己封了起來,

妳看,現在就連msn開上整天,也不一定會有人找我,

電話放著一整天,會打來的人幾乎沒有。

妳一定會很好奇,我把自己封起來,課又沒去上,那我怎麼打發時間吧?

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呢,因為我根本想不起來我是怎麼樣度過每一天的。

我好像反覆的在做些無意義的事情,讓自己的時間靜止,

我深深地覺得,我失去了許多能力唷,真的。

我不再喝酒了,那很傷身,而且現在的我也沒必要。

可是呢,我卻變胖了,而且胖很多,

如果妳再看到我,一定沒有辦法認出我來,跟妳說,連我姊都快認不出我來了呢!

這樣子講,會不會反而讓妳更好奇呢?哈哈。

我有在運動哦,雖然感覺成效不彰,不過我會努力養成一種習慣的,

我想變回去原來的那個樣子,我喜歡,妳也不會陌生。

喔對了,我舊家又換人承租了,聽說二樓以上的地板全都壞了,很可惜對吧?

我這次回去沒有再上去,不曉得,還能不能站在那片窗戶前面,看見遙遠的山。

一定可以的對吧?我們曾經相信著。

妳說,今天妳要不要回來看我呢?

不准跟我玩猜左邊猜右邊的遊戲,我今天不想跟妳調皮搗蛋,

我很嚴肅的哦,我規定妳,要在我閉上眼睛的時候,來我的面前,

讓我看看這一年妳過得怎樣,是瘦了,還是胖了。

最好妳變胖,這樣妳就沒有理由取笑我了。

哈哈,我很壞心吧?這點倒是一點都沒改變呢。

說好了唷,我閉上眼睛,妳就要來,聽到了嗎?

今天是十三號,又是整整一年的時光。

晚安了唷,我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