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昨天,今天的心情是稍微低落的,

不過我還是好好地把書整理完畢,也把不要的東西統統丟掉了!

晚上運動的時候,多增加了一小段距離,算起來剛剛好是一個小時,

於是固定的行為大概就這樣產生了。

運動的過程中,似乎沒辦法讓我思考什麼事情,

常常是一片空白的走在街道上,說是要感受些什麼,卻又一點都不像。

如果是混亂的錯覺,那我應該要什麼時候醒來呢?


右手的指甲愈來愈長,左手除了拇指之外全部剪短,

這是標準彈吉他的人該有的雙手,可是我卻沒有半點意思。

我希望自己不要胡思亂想,因為我知道,那會讓我很難過。

有的時候啊,還真的是很討厭這顆腦袋!


現在這樣的感覺,是我最不喜歡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