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對於這世界的所有人來說,今天並不是個特別的日子,

但對我而言,今天的確隱含著某種指標性的意義,即使沒有人知道也無所謂。

我還是會想起,然後反問自己,是不是等到思緒不再隨著時間更迭而異動之時,

我才算找到新的意義呢?

悼念只是一種回憶的方式,我沒有很多的情緒,

只是還不懂,為什麼會在這一天想起呢?

今夜的我,看起來好懦弱。


這是個沒有星星的夜晚,有很多事情都讓人意想不到。

比如說,迎面而來的風不如我想像中寒冷;我想像不到這是屬於12度C的天空;

街上來往的車輛意外地冷清;這裡並沒有下著冰冷的細雨。

雖然好像很多地方都有了距離,但我卻在那陌生之中收回一股熟悉感。

想像不到的。


昨天,在「轉角*遇到愛」裡,看到一片很熟悉的夜景,

綠色的小棚子,藤製的座椅,細細的欄杆,倚靠著眺望無數的燈火。

那是我們的回憶,記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