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新年到了,現在倒是平靜許多,沒錯,這樣子才對。


我們終於見面啦,有的一年、有的兩年半,時間的粹煉或多或少都改變了我們,

唯一不變的是我們一樣可以像從前一樣,坐下來吃個飯,聊著彼此的經歷。

可是啊,怎麼有人這十年來都穿同一件衣服啊?

這樣不行啦,女孩子多打扮打扮會顯得更為美麗唷,

還有不要再迷信了妳,每次聽都會讓人臉上冒三條黑線耶!

另外有件很開心的事情就是,我的打扮被人家說帥了啦(羞)。

沒關係,你們可以繼續說好聽話,我很虛榮的,哈哈。

還有還有,我要在這裡嚴正的聲明,我真的沒有女朋友啦,

幹嘛不相信我單身啊?誰說我身邊就一定要有女朋友陪伴的!!(好啦,其實我是很想沒錯。)

我也沒有很挑啊,只是喜歡的對象不好找而已嘛。

OK啦,如果哪天真的交女朋友了,我才不會暗地裡偷偷來的勒。

回去之前,我們還要約出去唱歌唷!不要忘記了。


開朗熱情幽默,讓自己多一點吸引人的元素,讓自己更有深度。

只有將自己隔絕在人性之外,我才能秀出最完美的自己。

不過講是這樣講,我最大最大的缺點,就是沒有辦法輕易割捨吧,

一旦投入了什麼,就很難收得回來。

我想我還得學習,用饒富興味的頑皮表情。


需要絞盡腦汁的遊戲,現在開始了,

我有信心可以把我想要的大獎抱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