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現在問我將近四年前(?)的事,我怎麼記得起來呀,

而且那時候弄掉的學分那麼多,我真的記不得全部有哪些學分抵掉了。

這九學分,我也想了好幾年,湊來湊去總覺得怪怪的。

嗯‧‧‧看來我好像有必要再早一點回去了。


眼淚有分好的眼淚跟壞的眼淚,

要期許自己每次落淚都是感人的情緒,拋開煩憂,微笑面對每一天。


喜歡這種感覺啊,不再那麼輕易出現在我身上了,

如果有,我想好好的把握,

因為啊,常常有人說我很挑的啊。

哈哈,暫時讓自己變的年輕一點,勇敢熱情的主動出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