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就醒了,還以為我能安安穩穩的睡一覺,結果還是醒在令人尷尬的時點。

本想埋在棉被裡賴著不起,躺了一會兒卻思緒紛呈。

未來兩年、甚至三年的事清晰又實在的浮現在腦海裡,那裡運轉的是人生的規劃、些許的茫然。

或許憂慮的太早,不過我倒是蠻擔心自己跟產業脫節的,因為那該死的兵役。

接下來這幾年……生活應該會被研究填滿吧?


不曉得為什麼,今天找完教授後,突然有了一種自己需要靜一靜的感覺。

就連現在,也只是發著呆,不知道在做什麼。

生活的重心,依舊沒有出現。


感情這東西,不曉得是怎樣的情況耶,

雖然我平常還是會很嗨的叫別人幫我介紹女朋友啦(也通常都會被嗆說我跟本不需要人介紹),

不過老實說,其實我現在有點不太能想像自己喜歡上人的樣子。

這問題好像一直都存在?而時常在某些不經意的時候跳出來對我訓誡。

是不習慣嗎?不習慣任何東西。

真慘,又開始矛盾了,內心的企求與某種莫名的抗拒在拉扯著,我無力去分清。

不曉得,真的不曉得。

中午的時候跟飛鴻稍微聊了一下,提到這方面的事情,結果又是對我目前單身抱持著訝異的眼光。

有的時候,聽多了,會想:「為什麼那麼多人都覺得我應該要有女朋友呢?」

是外在散發出來的氣質?還是侃侃而談的能力?亦或是溫柔體貼?或者內心的神秘?

說穿了,感情上我不就是像個老人一樣,想要有一個安穩的角落罷了。

飛鴻說我眼光太高,真的是這樣嗎?身邊的朋友說我只是不想,哪有這回事啊?

我很想耶,只是老是遇不到適合的人,也沒什麼機會去遇見。

唉,我已經不知道在打啥了,每次打字的速度總是跟不上腦筋的運轉。

理不清頭緒啦!


我很忙得時候,真的就像從人間蒸發一樣嗎?

小小的抱怨,我開始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