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不都是這樣嗎?我想要的,妳不要;妳想要的,我不要。

所懷抱的、企求的,早晚會被時間的洪流擊倒。

妳只是太年輕,或許妳有妳成熟的部份,但大部分的時候,還是懷抱著童話般浪漫的憧憬。

關於友情、親情、愛情的世界,走的越多,背在身後的包袱也越沉重。

而我矛盾著,嚮往著純真卻無法丟棄過重的負荷。

常常笑著,帶著一點悲哀,看著那些懵懂的故事,一點一滴瓦解我的信仰。

還不夠,不夠懂、不夠了解,這世界沒有那麼輕易,相聚與分離不過是午夜夢迴一聲輕嘆。

我想說什麼呢?如果此時有個人在我身旁,那她應該會聽見我內心的憤恨與不屑。

又或者,會發現我的脆弱與不堪。


(以上代名詞沒有特定人選,請別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