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阿牛的生日(13號),我們跑去梁記吃麻辣火鍋!

雖然今天的麻辣湯底不辣又稍鹹,不過...還是可以接受啦!

好像有人想吃朝天椒?可是我記得那沒有鴛鴦鍋耶,這樣就有人很悲情的不能去了。

我倒是想吃之前看到的某家酸菜白肉鍋,看美食評論的評價都還蠻不錯的,

只是在龍崗,有點遠,等你們考完再一起去吃吧!是大陸北方菜唷!

吃完梁記小乖說想吃薔薇派,一群人就跑過去買。

店員是很可愛的姊妹花,我們幾個站在門外一直想偷看,結果好像被他們發現了。

哈哈,沒差,不怕丟臉,有自信才可以吸引人嘛。


買完薔薇派之後又跑去唱歌,本來預約十一點半的包廂,結果我耍笨沒有去登記,又多等了半小時…

好久好久沒有去唱歌了喔,翻開新的歌單,新進歌曲第一頁幾乎沒有一首我會唱的!

真糟糕,我好像變成跟時代脫節的老頭一樣,有什麼新歌或歌手完全都不曉得了。

鋼琴樂聽太多的樣子,沒辦法,誰叫 George Winston 的 Night divides the day,

還有那位彈鋼琴的女生所彈的 Without you 跟 Rain 這麼好聽呢?


最近又想玩吉他了,不過調音器掛掉了,還得再去買一個來用,找個時間去買吧。


兩位教授都回我信了,長長的英文信,哈哈,好像有點壓力的樣子。

不過想一想本來黃教授也都是用英文回我的信,應該要習慣的才對。

我也來嘗試用英文回信給教授吧,看會不會被電。


最後呢,要在這裡特別說一聲:「阿牛,生日快樂,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