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難得在這裡用顏文字,可是這幾天老實說只有這個才能表達我晚上睡覺時的表情。

為什麼呢?

因為啊,不管是半夜12點、1點、3點還是凌晨5點,

我總是可以躺在床上,然後聽到樓上很激烈又很有規律的聲音,聽著聽著都害羞了起來。

現在聽到都開始計算說這次撐了多久這樣……

真是的,難道樓上知道我單身所以故意來閃我的嗎?

唉,我該說什麼勒?


最近一直在想錢的事,看了很多工作機會,不過都沒有什麼滿意的。

難得微軟有工作機會,可是日期卻是6月,到那時候我都不知道去哪了。

哎唷,好的工作怎麼那麼難找呢?

我該去Fridays試著做看看嗎?

雖然我不是很想再接觸餐飲方面的工作,不過時薪100,調薪速度也蠻快的,

還可以考慮,只是有點遠就是了。

再看看吧,如果有人有打工機會跟我說一聲唷。

題外話,家教怎麼那麼難找呀。


雖然說這幾天天氣很冷,可是每次到了晚上十點多的時候我就會想出去晃晃,

就……很想出去走走。

雖然總是雙手冰凍的毫無知覺,雖然總是瑟縮的模樣,

不過我知道,我是在尋找一種內心的平靜,

當然也是希望說有人可以陪我一起去散步啦,不過想想還是算了,這麼冷的天也不好意思拖人出來。

一個人走著走著,自然就會想起很多事,過去、現在、或者未來。

嗯……你們,或許不會很懂吧。


剛剛看到一個女生的Vlog,裡面有她彈鋼琴的影片,

我只能說,我很喜歡那樣的感覺。




懷念的照片,看了一下才發現我相簿好像很久沒動了。

懶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