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痛到快爆炸的境界,有那種與其這樣痛下去倒不如撞豆腐自殺的感覺!

是從昨天下午開始的,跟教授報告完專題的成果之後,回到家就開始痛了,

一開始還好,想說過一陣子就恢復了,

邊玩魔喚精靈一邊就愈來愈痛,到後來受不了開始進入恍惚的狀態,

正想說要來去床上躺一下的時候,牛丟了個發瘋似的訊息給我,

哈啦了一會兒正準備再次往棉被裡出發!這個時候,張簡來電了。

哦哦!原來是總務回來了,要一起去吃飯,

這麼久沒見了怎麼可能缺席呢!當然二話不說馬上就答應了,

掛上電話我才想到,媽呀!我頭痛的要死怎麼辦,

雖然爬上床了,可是沒五秒鐘又要跟可愛的棉被說再見。

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去了!

原本還想說可能是整天沒吃飯的關係,結果吃完飯也沒好到哪去,

回家之後洗了個澡,感覺有好一些,我就坐在旁邊看他們打牌,

看著看著頭又痛了,感覺像是被十幾個人用力貓頭之後的感覺,

可是我又很想玩牌,不得已只好回房間拿枕頭,然後在地上邊打牌邊呻吟,

每打完一場就一定雙手受抱頭然後蠕動個三十秒,

等打完我的頭已經痛到快炸開這樣,可是我還繼續跟張簡哈啦……

該說我耍笨嗎?總之,昨晚在床上翻來翻去的睡不著,

一邊翻一邊狂叫,幸好只有我一個人所以不怕被誤會。

雖然不是很安穩,不過好不容易睡著了。

現在還是有陣痛的傾向,不過比起昨晚好多了,

老天保佑今天不會再發作,我平常那麼乖,您忍心這樣對我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