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愛賴床,不過今天還是起了個大早^^

棉被之外的空氣好冷喔,讓人沒有辦法跟窗外明亮的陽光做一個聯想。

自我放逐的生活也過了兩個月左右,雖然可以再繼續下去,不過好像是時候要回到軌道上來了。

最近一直在看打工的東西,不過好像都找不太到我滿意的工作。是我太挑嗎??


幾天前跟小IN去逛衣蝶,她很龜毛的在三件牛仔褲之間猶豫不決,

從頭到尾拖了將近兩個小時,拉了四個人給意見,我在旁邊等的都快睡著了。

不過呢,原本以為看不到什麼讓我喜歡的衣服,結果在等她無聊的時候發現了一件外套!

綠色削邊貼身的剪裁,覺得還蠻好看的,當場就敗回家了。

不過這個月好像花了不少錢,我應該要節制一點。


收到瓶子的卡片,有種懷念的感覺,

或許是現在的感覺太平淡了,我發現我好像不太能很明白的把自己的感覺寫出來,

可能是好久好久都沒有跟人說心事的關係,東西積累著,過了一個界線之後就掉落。

不是不想說噢,是沒有適當的人、適當的場合可以說。

最近遇到的人頻率跟我都還蠻對不上的,或多或少都有些自私、任性的成份在,

當然我也是有這樣的部份,不過其實我並不想把心事對這樣的人說。

(聳肩)

我似乎真的很需要一個讓我安心的角落齁?

唉,還真想交女朋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