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並不是那麼確定,自己忘掉了某些事情。

雖然好像可以一面笑著一面跟不同的人說起,而那中間也絕對不會有類似隱瞞的東西出現,

但是有的時候卻好像突然失去了這樣的能力一樣,同樣的東西也變得不同了。

可以很容易地發現自己會在談論到某些話題,或者與其相關的文字片段的時候,從光亮突然的轉入深淵,

那樣的東西像是個巨大的黑洞,很輕易的就吸走了關於我身上所謂美好的痕跡。

我默不作聲,眼睛看著遙遠的彼端,像在看著什麼很古老的東西似的,

我並不能很清楚的捕捉它,也沒有辦法很清楚的形容這樣的感覺,

只是我總覺得,自己的心似乎掩著不知道顏色的光芒,像預言式的詛咒一樣。

我很混亂,生活的一切都失去了原有的秩序,而我無法重整。

從來不知道,那小小的、簡單的一件事,可以影響我如此之深。

我還需要多久的時間才能復原呢?

又或者,其實早就回不去那樣的情景了。

一切都只是我白日的夢,子夜的迷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