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其實我不太知道要寫什麼,現在的大腦好像打了結一樣,

好像有很多想法,可是又破碎的恐怖,

也許是太久沒有熬夜的習慣?所以只是一個晚上,我的頭便不時的疼痛。

好雜亂的感覺呀,而且我無法思考。

雖然有時候覺得少一點思考對自己來說應該會是不錯的事,

不過現在情況好像不像我想的那樣子呀?

哎唷,很詭異的狀態,如果我發瘋了請當作沒看見。


弄點音樂應該會好點,應該啦……
(喔不,我錯了,剛聽某人的歌聽到有想吐的感覺!)

最近還是純旋律的歌比較合我的脾胃。

Mark Knofler 的 The Long Road,誠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