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目標,那就不叫做流浪了。」

今天晚上,在某個問答裡,我如是說。

那像是種很豪氣的情緒,可是又隱隱透著淒涼的況味。

一個人沒有目標的前進,在小小的世界裡繞著圈子,

常習慣為這樣的空洞賦予流浪的美名,而說穿了其實只是蔓無止盡的脆弱。

別讓我愛上,我的愛無處可逃,

我已經忘了那是什麼感覺,不只忘了,連感受的能力都已失去。

我什麼都不要,我只是想要偶爾對話談心,偶爾一起並肩散步,

讓我覺得我還存在,讓我覺得我還跟什麼有著關係。

我只是想要陪伴,安靜的、吵鬧的,都好,都好。

一個人面對一切的感覺,真的令人難受,我需要多一點心的力量,撐著我往前。

我厭了,厭倦與寂寞為伍,厭倦什麼話都不說,都不能說。

天知道我有多想把自己心裡的一切都挖出來,我多想分享自己的一切,好讓空洞離我而去。

我只是想要一個在我面前、跟我說話的人,只是這樣而已。


原來自己那麼怕寂寞,我還是像個小孩,貪婪的要著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