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浴室出來,身體微醺,

白色朦朧的霧氣輕輕巧巧,在戴上眼鏡之前,世界變得模糊一片。

抬頭看了看鏡子裡的自己,潤濕的髮或直立或偏垂,紊亂了陌生。

每當脫下眼鏡,就好像捨去了外在,我看見自己邪惡的笑容,輕蔑如今的一切。

而戴上眼鏡,就彷彿穿上溫柔的外衣,憂鬱衷情的目光時刻無法離身。

有的時候,戲演久了,對於現實與虛幻,無論怎麼分也分不清,

也許入戲太深,也許角色太多,

每一天不斷的演著別人的劇本,到了今時今日,已然忘卻最初的自我到了哪裡流浪。

突然,隨著雨聲,有點無所適從。

某些東西溜走了,比如說,真心誠意的對一個人好這樣的感覺。

妳或我,或者每個人,窮極一生都只為了目的而活,

而悲哀的是,失去了目的,就像沒了這輩子一樣,

所以我們常常在追與不追之間往復迴旋,靈動的演這一齣無法終結的戲劇。

這是成長的代價,妳或我都不想付出,於是時間幫我們決定。


幾天前,是我的生日,

不過很好笑的是,如果不是那封簡訊,我大概也想不起來,

畢竟時間的流逝對目前的我似乎沒有任何意義,我也不再細數著曆上的日期。

從那封簡訊開始,生日快樂的賀詞陸陸續續而來,但我似乎有點麻木。

可能,是因為不覺得這一天有什麼特別吧?

十幾年來,這天總是一如往常的過,沒有太多的熱烈。

其實我很高興,常常都是瓶子第一個跟我祝賀,

對於能夠擁有這樣悠長的友情,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因為這是很多人想要而要不到的。

不過今年沒有禮物了(笑)

另外,我好像很不得男人的緣?

生日一整天下來,跟我道賀的全部都是女孩子,

那天我一直在想,到底哪個人會是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男人,

不過……很悲慘的是我沒等到,男孩的祝福已經是隔天的事了。
(我這麼惹男人討厭喔= =)

我真是百思不得其解呀!男孩們!你們在哪裡呢??


我在想,想去買個相框,把書桌前那兩張照片收好,讓我覺得還是有人在支持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