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膀跟腰都有點痠,不過我今天明明也才去看了五六個小時的書,

而且其中還有部份是偷懶看其他的書耶……

最近身體很容易痠痛,坐在椅子上的時間大概太久了吧!


Lily Allen的歌聽了幾首,意外的愈聽愈好聽,休息時聽聽好像還不錯。


我只是有時候會覺得需要可以依靠的對象而已,

真的事到臨頭了,我未必會一頭栽入。

大體上目前的生活我時應的還算不錯,自由自在,有點無情,也有點調皮。

平常其實我是很少話的,

不過如果有那樣一個人,可以讓我想一直說話一直說話,那樣的相處好像也還不錯。

起碼我應該是覺得非常自在,所以才會說那麼多的話吧!

但話又說回來,覺得自己最近講話好像有點乏善可陳,

也有的時候可以一整天不說半句話,搞不好下次開口連聲音都會變啞了。


繼續前進,尋找心之所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