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忍不住去想,我自己該怎麼做才能開心?

如果拋棄了這些努力的念頭(即使他們已經愈來愈薄弱),是不是在某些程度上我能有更多的開心呢?

我發現我愈來愈討厭坐車,鬱悶的感覺始終如魅影般隨侍左右,

在下午那班列車上,我焦躁不安,甚至數度想敲擊搥打些什麼來發洩自己的情緒,

湧起了某些崩潰的意念。


我不知道這是否跟最近所看的書有關,不過在閱讀《孽子》以及《24個比利》的過程中,

雖然是很輕微的,可是我感覺到似乎有某些負面的意念在心底滋生。

情況變得很糟糕,而我給自己的壓力愈來愈大,

一旦陷入無事可作的時間之中,數不盡的想法便如狂風暴雨擊打我的身心。

我想也許是我悶的太久,連帶失去了某些和晴陽流風低聲細語的能力。


就算看了很多很多資料,想了很多很多未來的規劃,

卻總是屈服於疲累的感覺,在那之中闔眼入眠,

對於尋求開心的路途,我愈來愈覺得一片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