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不管做什麼事,我總是個半調子,

雖然可能碰了很多東西,但實際上我自己知道都只是淺淺的接觸,

從來沒有一件我自己覺得很得心應手的事情。

並不是悲觀,而是我自己真的覺得如此,

所以好煩,有點茫然,生活都不知道為了什麼。

雖然有個大概的方向,也有很多事情可以讓我一直忙碌,

甚至我能不斷的學習、嘗試新鮮的事物,但始終覺得在那裡少了個什麼,

就像是個很大很大的洞,不斷的倒入些什麼,卻永遠看不見底。

是不是我永遠無法給自己一個滿意的肯定呢?


好像有點鴕鳥心態,

但不管如何,暫時的,我只想靜靜的發呆,不想再去應付些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