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透支的太多了呢?關於我的身體。

忘了昨夜何時入睡,只知道早上醒得有點晚。

我繼續準備著今天的考試,可是眼睛始終帶著一股細微的痠疼。

有點痛苦,頂著這樣的狀態閱讀教科書上密密麻麻的螞蟻文字。

星期二清晨也是這樣的情況,那時我甚至已經累到開始在電腦前打盹,

從我ㄧ碰電腦便精神百倍的暴斃傾向來看,這代表著身體真的不堪我這樣的透支了。


其實我有個很不好的習慣,喜歡把很多事情逼到絕境,然後再出來想辦法解決,

有時候會對這樣的行為產生質疑,因為其實我知道事情是可以早點弄完的,

該說是惰性促成了焦慮,焦慮衍生出緊張不安嗎?


我想我還是需要有人盯才會比較收斂,不然說真的我一個人只會不斷揮霍,

揮霍一切我能揮霍的,直到無法再動為止。


我現在應該是要很緊張的,因為我犯了一個很嚴重的錯誤,

而這錯誤可能會很直接的影響到我接下來該走─或者說能走的方向。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並不如想像中的鬱悶。

是我太不在意,或是壓力尚未破門而入?

還是其實,有什麼東西已經漸漸的在我心裡產生了變化,改變了我的某些性情呢?


似乎又是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反正,至少現在心情感覺平穩,一切似乎都順了起來,

是個很不錯的狀態,我希望能一直保持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