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標題的時候,想起了以前寫過的一篇名為「白髮」的文章,等等把它轉過來。



前幾天上課之前,在住處電梯的鏡子上瞥見了一絲雪白,直到今天才將它細細拔除,

近來發覺,頭上有了愈來愈多的白髮,

我思考著銀白增長的緣由,一邊想起中醫所說的血之華在髮。

身體好像愈來愈糟了,無論是哪個部位,

禮拜四那天上台報告時,一度暈眩,幾乎就要攤倒當場,

若不是我儘速向老師說明情況而下來休息,可能當天會摔得很慘嚇死全班。

揮霍已到了盡頭嗎?可是還找不到照顧我的人呀!(嘆)

不過靠別人不如靠自己,我想我是需要多攝取一些營養了!


最近也不知道在忙什麼,似乎有做不完的事推疊成山,不管我怎麼爬都無法攻頂,

數據跟程式折騰了一個多禮拜,其中還有兩個期末考、三四個報告或作業,

真的是讓人吃不消啊!

不過還好,我還沒被壓扁,只不過是壓力有點大,一點點辛苦而已,

下星期是期末考周,還得多努力呢!

這暑假應該也不會回家,雖然我很想念那兩個小鬼頭,

或者只回去當個幾天奶爸,之後再回這裡做一點事。

希望這暑假我別太頹廢,該準備該念的都要有個進度,

離推甄的日子不遠了,期望我能有好成績,

為了避險,打算暑假補個習以防推上的學校太差,

除此之外,國科會計畫也已確定通過,僥倖成為系上通過的四份計畫其中之一,

拿到了這筆經費之後,開始可以思考9月初是否要去德國參加會議。

我的期望是利用這暑假好好的充實自己英文的聽說能力,並一邊準備講稿,

這樣子對之後的推甄應該會是個利多。

只是我還得找個人教我英文以及跟練習對話,這倒是件麻煩的事,

如果可以,還真想去國外參加會議的,因為這經驗很不容易呀!

誰願意來幫我呢?


考完試後要搬家,新的環境希望能帶給我好運氣,讓我能順利推甄上好學校。

最近也突然很想買衣服,搞不好暑假又會突然的瘋狂敗家,

似乎是有必要要為了敗家從現在開始存錢的,哈,

看起來這個暑假應該會有很多事可以做,期待它的來臨。


最後呢!世界盃好看啦!

為了配合世界盃熱潮,我開始賭起批幣來了,

之前各有勝負,不過今晚的阿根廷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阿根廷流暢的小組攻擊、傳球到位、絕妙的傳球等,在在都是場豐富的視覺饗宴,

塞爾維亞的防守並無不妥,只不過阿根廷的球員彼此之間配合的太好了!

如果要說這是世界盃開賽以來最精采的一場賽事,我想這是完全名副其實的!

六月十八號,下午四點到六點,年代much台會重播這場賽事,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唷!

另外同一天下午兩點到四點有轉播另一場瑞典對巴拉圭,也是很不錯的一場球!

此外,我還是很想看西班牙對烏克蘭的那場比賽,可惜我錯過了重播!惋惜!


雖然阿根廷這場球打得很漂亮!可是他卻害我破產了!

我壓根兒沒想到比數的差距竟會如此之大!有那麼一段時間我的經濟狀態是債臺高築!

不過幸好後來小羊很有義氣的贊助我資本,

靠著荷蘭與象牙海岸的這場比數我終於回本啦!

在此特地向小羊說聲謝謝,您人真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