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天青,夜未闔眼,倦極。

意識尚清,唯思及天地養生之道,故離座而起,平床而寐。

方朦朧之際,突聞樂聲響起.............


突然懶得繼續寫文言了,換正常點的字。

剛說到樂聲響起,其實是我的手機響了,

拿起手機一看來電,原來是我室友,早上七八點打電話給我不知道要幹嘛!

電話接了起來,另外一段默不作聲,我喊了幾次沒回應,最後掛掉,

因為室友最近在使用藍芽,有過操作失敗導致聽不到對方聲音的前例,所以我沒什麼在意,

之後躺回床上繼續睡,躺了沒幾秒鐘電話又來,所以我又爬起來去接,

這次一樣顯示是我室友打的,然後也同樣接了之後沒聲音!

掛掉之後有點小怒,想說打回去看他到底要幹嘛!

回撥電話之後他接了起來,可是又一樣沒聲音,這時候我已經有點火了!

本來已經快要睡著了卻被電話吵起來,三次通話又都沒聲音!當時真的很想罵人!

之後想說乾脆不要理了,如果他再打來就算沒聲音也要罵死他!

果不其然,我躺平不到三秒鐘他又打了一通過來,

這次有聲音了,他開頭就問我找他幹嘛?

這句話就好像跟瓦斯氣爆一樣引燃了我心中的怒氣!

我用著帶著些許不滿的語氣回問他不是他先找我的嗎?

接了三通都沒聲音!不曉得在搞什麼鬼!

結果,他回了我一句話...............................

















"我剛剛沒有打電話給你呀?"









(驚)

突然沉默了一陣子,空氣好像凝凍似的。


我說你少來,對話紀錄明明就是你的號碼!

此時兩個人都走出了臥房,開始面對面對質!


結果........他真的沒打。


什麼鬼啊!(key word?)




之後兩個人很平靜地達成共識,決議當作沒有這件事發生,各自回到自己的臥房繼續倒頭大睡。

但,我已經睡意全消了。


後記:

大約有三天的時間,家裡禁止了某key word,

只要不小心提起,通常都會有好一陣子的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