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上一襲香氛,翩然似一隻彩蝶,我寂寞的無所適從。

這寂寞很難說明,並不是需要依靠或任何溫暖,

說得輕鬆一點,就只是無法分享。

即使我沒有什麼可以分享與人,聽海的浪潮,看雲的聚散,

我常因此惆悵,想與人一同分享這靈覺上的障蔽,


只是沒有,在很多年以前就沒有,就失去了。


我看了許多溫熱臉容下顫藍私慾的心,不知不覺的被其同化,

因為我知道,在我身體存有的,只是一顆易碎的玻璃,

受不起太多的關愛,也住不起任何溫熱的心房。


從哪個時候,前幾天,或者是前幾年,

開始體認到我不需要什麼,探究其因,只是失去了那份歸屬的感覺,

我沒有了歸屬感,所以對任何人、任何事,都保持著一份若有若無,微妙的疏離,

在冰冷的地方待的過久,不這樣是不是就格格不入?

我沒有了歸屬,沒有了歸屬,

心不是死了,是不知道該往那兒去,於是飄忽,於是冷漠。


我希冀溫熱的觸碰,卻頑固的無法融化,

是我太壞,還是生活太怪?

情感的一時衝動,已不能容於我的世界,我要的不是這樣,

雖然我知道這樣的要求太過份,但我仍真心期待,

那一個單純喜歡著我,不輕言放棄,願意陪著我到任何地方,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的女孩出現。


只是,我已經漸漸脫離這樣單純的生活,

身處在這樣的年代,這類童話般的純粹,愈來愈像是種奢望,

我該隨波逐流,亦或保有著純真?


以邪魅之行掩護純真之心,是種墮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