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現在的行程該是這樣的。

法文考試、寫完論文程式部份、資通考試(已準備完成)、論文撰稿(?)、

國財管、線代、法文三者趕進度、看舞台劇、寫CRC program、三份戲劇報告。

然後呢?我還有遺漏什麼嗎?

好像百廢待舉呀‧‧‧


即便如此,今天還是有點懶洋洋的,

早晨的空氣如此溫暖,我拉上窗簾,待在陰涼的世界裡,不想醒來。


還想去看第二次達文西耶!我第一次看的時候因為太累,所以睡過了一些片段,

想再去看一次,可是不曉得找不到得到人一起去看。

電影院這種地方呀,我是不習慣一個人進去的。


又要離開了呢!這待了兩年的地方,

說習慣還好,不習慣也稱不上,或許是對於離別這個議題,我總是特別容易有感覺吧。

其實只是單純的思緒湧動而已。


所謂詩化的文章,當然可以寫,

只是常會想,只不過是抒發個心情,有必要寫得那麼美麗嗎?

以前的我會這樣做,年紀愈大就愈覺得沒了那必要性,

除了懶得動腦筋之外,更多原因是因為成長之後無法避免的退化嗎?


像水一樣,平淡中帶著激昂,多好呢?

我從光良的回到一個人,到何書宇的後悔,最後來到張惠妹的我要快樂

人就是這樣子變化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