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的幸福必須帶著人間的缺憾。」



這兩天活動挺滿的,即使目前雙手因著某些不知名的因素抖顫著,

我仍想在此時將其記錄下來。



首先是禮拜五的內灣。

距上次帶這樣一大票車隊的年紀,時間已經悄悄度過了好幾個寒暑,

我一度失去了某些年少的熱情,卻又在這次的記憶拓印裡重新尋回,

得失之間,似乎鏤刻著某些歲月的痕跡。


一行人,十一台車,浩浩蕩蕩的從內壢出發,

在驅車前往內灣的路途上,我並沒有太多的思緒。

除了不時着看著後方跟車的數量之外,我剩下的靈魂全都被釋放在風聲呼嘯的冷夜裡,

所有的思念困惑煩惱不安隨著躍動的心,溶化在看不見盡頭的漆黑,

我多希望那能一直持續著。


在上山的路途,大家氣氛熱絡的聊著不同的事,

不知為何,在這樣吵雜的環境中,我反而覺得無比的寧靜。

走在月光照得微白的道路,偶爾加入某些對談,那是一種心靈極度放鬆的狀態,

我微微笑著,不著邊際的讓眼神飄向未知的方向,想著未知的故事。

下山與阿卡、深紅,還有Lynn自成一個小集團,

我聽著阿卡的事,空氣挾帶著淡淡的鬱悶,但隨即又被各自的笑聲所掩蓋,

在那個時刻,我突然有自己是被需要的感覺,

這感覺很陌生,也很親近,我不知道怎麼去形容,但那確實給了我某些觸動。


之後,回到中原,吃完冰大家便各自離開,

而我在孤身奔馳的省道上,仍細細品味著那一晚的年輕氣息,

抬頭望天,深邃的天回應予我一片星辰滿佈,

我感到如此輕鬆。


原以為這樣子已經結束了,卻沒想到這只不過是另一天的開始。

我來到了土城,一邊跟人分享著彼此的心得,一邊讓累意腐蝕著我的身軀,

不知道怎麼了,這一整天我的腦子裡都好像有某種不知名的東西奔跑著,

我試圖捕捉它,卻總不得要領,於是我過了混亂的一天。

一面覺得自己需要些什麼,一面又無法很實際的將它表現出來,

於是只好漫無目標的找尋心該去的地點。



我愈來愈暈,像喝醉酒般的暈眩。


有什麼東西正不斷的從我體內倒出,而又是什麼東西將填補之後的空虛呢?


我迷茫著眼,什麼都無法思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