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是種什麼樣的感覺呢?

「不管什麼事,只要交給這個人就一定沒問題!」

「只要在他身邊就會覺得沒有什麼好害怕。」

是類似這樣的感覺嗎?

被信任的感覺無法掌控,那,該如何去信任別人呢?

這對我來說,似乎是件很困難的功課。



人怎麼誠實面對自己呢?

我看到了好多連自己都欺騙的人,用著微弱的偽裝掩飾內心的脆弱,

為什麼不痛痛快快的享受各種感覺?痛的甜的苦澀的溫柔的,不都是自己的感覺嗎?

面對自己,到底是誠實還是偽裝好呢?

在追求快樂與無愧於心的交叉路口,有多少人徘徊著?

包含我嗎?


昨天在往台北的電車上,看著村上的書,

看到永澤、渡邊、跟初美三人那場飯局,永澤向初美解釋著依靠的傾訴時,

那一段一段的文字,讓我想起了瓶子,

永澤所描述的那種感覺,正正的刺進我的心坎,那不就是我一直疑惑的答案嗎?

我想起了瓶子,總覺得她似乎在某種程度上,符合了永澤所說的出口。

那種交疊的感覺,很奇妙。


也很剛好的,瓶子今天就稍來了訊息。

我在午後一點的陽光中,讚嘆著人間的巧合,然後微笑。



嘿,德國,近在咫尺卻又遠如天涯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