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六十六這個數字,一向有著難以言喻的感情存在,

那似乎可以像陶喆的二十二一樣值得用一首歌來表示。

我其實並不很懂這份無法說明的情愫,只是曾有一段時間,我用六十六當作我的名字。

那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我幾乎快要遺忘,

所以當稍早一段日子,有人使用這樣的稱呼時,確實是勾起了我某些回憶。


而六十六,在我人生的某段旅途中,也真的扮演了某種意外的角色,

即使已經過了兩天,我仍然想在這裡,寫下關於六十六的心情。



每一次,當我打定好主意之後,過不了多久就一定會出現令我動搖的人事物,

我不害怕做決定,我只是討厭自己在做決定之前的思考、擔憂,甚至慌張。

對於自己的事,我向來不是那麼有自信,

因為總是會有這樣的情形發生,

當我對什麼事情抱持著絕對的自信之時,最後的結果往往會讓我難過失望,

一次又一次,我開始害怕面對考驗,

對一個自我要求很高的人,失敗真的是件痛苦的事情。


我了解,了解在哪裡跌倒就該在哪裡站起來的道理,

只是在那之前,我需要一點推力,以及一點信心。




想對我自己說,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