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我時常在思考關於愛情的問題,

為什麼兩個人要在一起,然後彼此扶持、成長、相愛呢?

那時的我,實在很不解這種行為模式,

我被單身的自由自在牢牢困縛著,好像接受了什麼,又忘了些什麼。


始終覺得自己是個自私的人,

一方面需要廣闊的天空供自己飛翔,一方面又需要貼入身心的關懷,

這樣子的人不是很自私嗎?


有的時候,真的連我自己都搞不懂我想要的是什麼,

一個人,一顆心,怎麼可以這麼樣的矛盾呢?


不過,現在的我,真的很想要一塊可以安心的角落,

總覺得待在那個地方,我就會不知不覺的淚流滿面,痛哭,然後寧靜又深沉的睡去。


我真的這樣子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