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很悶很煩,心情一直處於谷底,

即使逼自己不去想或是出外散心,都不能將這樣的鬱悶從身邊推開!

剛剛去家樂福買東西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又心不在焉,不小心撞翻了七八瓶酒!

原本好了一點的心情又重新down到谷底!Shit!



不過,很感謝學姊,她是第一個跟我聊了很多,也真的讓我把問題說出來的人,

因為她的鼓勵讓我重新燃起了一些些希望,真的很謝謝她。

再來是欣倢,一直很努力的想讓我開心一點,不過我老是悶悶的回應,

不好意思,也謝謝妳。


我只是需要一個出口,讓我發洩、流淚,然後沉沉睡去的出口,

雖然,那是很遙遠的感覺了。


雖然今天還是很倒楣!

不過我要站好身子,重新再出發!

即便這條路,已經讓人預見了孤獨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f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